三好学生筱四

刚从夜店蹦完迪回来然后再高歌一曲《鸡你太美》

资本主义正义组织老板和普通上班族。

p2“下属不可以啵上司嘴啊!”
    “那手可以吧!你们意大利不都这样吗?”
    “!!!”

如果吉良给老板打工
老板:“吉良,这边有个小团伙有点嚣张,你去把他们做了吧。”
吉良:“不行,我指甲还不长。”
老板:“?????”

【晚上22:00刚下班的吉吉】
老板:“吉良,这边有个小团伙有点嚣张,你去把他们做了吧。”
吉良:“这么晚了你还打电话你烦不烦我刚下班怎么还加班啊?我加班你涨工资吗?不涨你还让我加班有没有人性啊!我要回去喝热牛奶做柔软操然后睡觉了,拜拜了您嘞!”
老板:我……?

【荒木庄今天吉良做饭不小心烧糊了】
吉良:今天厨房设施有点问题,饭糊了,你们将就一下。没意见吧?
(boss们看着盘子里黑漆漆的一 * 不明物体,哪敢吭气儿啊)
卡兹:呃……我觉得不管怎么样,这本质上还是由食物做成的东西吧,卖相不好,但应该还能吃。

boss们看着卡兹夹起来吃了一口,然后停止了思考…………
DIO:迪亚波罗你要吃吗?
迪亚波罗:我敢不吃吗?绯红之王!帮我删去吃东西的时间!!!!

紧接着,DIO看到了口吐白沫倒地不起的发霉章鱼。

DIO:没办法了。砸瓦鲁多!!!一秒过去了……两秒过去了……三秒过去了……四秒过去……
在DIO结束时停后,普奇神父看着碗里黑糊糊的不明物体,表情逐渐问号脸,并且换换打出一个?
普奇神父:这就是挚友的馈赠吗?那我就只好接受了。天堂制造!帮我加速这段时间。

DIO看着另一具口吐白沫倒地不起的**,心里居然该死的生出了愧疚,与此同时着又看到法尼掏出那闪耀的美利坚国旗,拉了平行世界里的自己出来吃。
还没有吃迪亚哥和多比欧(和DIO)开始慌了。

吉良:其实…………你们不吃也没关系,我可以用败者食尘重新做一次……

周围开始变得安静起来,死亡cd过后的迪亚波罗的意大利粗口在这寂静中格外刺耳。

评论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